KeNn's Secret GArdeN

WELCOME TO KENN's BLOG!

Pages


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真的是很想远离面子书,好像又很多心事那样~
可是,好像又没有,感觉又心事可是不一会儿又会很容易忘记了~
好像改变一下自己的心里,譬如刚刚明明就是好心情,可是不一会儿就开始有点伤感~
有点小情绪~
好像别人对我的玩笑,我都当做真的,明明以前热情的我,开始很敷衍的,感觉上别人都知道我已经开始情绪化了!
我不把他们当白痴!我知道他们是懂的!
突然很不开心!
不是因为什么很大的事情,而是心里上的一种感叹!
感叹其实没有这个必要再那么开心了,累了!想休息一下!
原本滔滔不绝的我,有时候也想发下脾气!
基本上我很不喜欢这样,可是有时候我真的累了!
我需要点时间平衡自己的心里!
感觉上朋友也开始疏远了!该说的话题也说完了!
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转折点~
路总有走完的时候的,我知道我时候走另外一条路了!也许这就是人生的道路!
人总是要长大,人总是要改变!
我相信我已经前往着另外一条新的道路!
或许我还不适应自己,所以心里才不平衡!
我要加油!
EQ高一点!

1 comments:

心里怎么啦?? 有事情不怕告诉我们~~ 我们并没有疏远你~~ 只要你愿意说出来... 我们就是你最好的听众~~ 记得... 你并不是一个人的!! 你身边还有我们!! 路... 有我们陪你一起走~~ 加油吧!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