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n's Secret GArdeN

WELCOME TO KENN's BLOG!

Pages

同一天,两种不同的心情!

心情记录1

原型外露
看,我就知道不能看小一个人的能力,从来我都会提防小心做人,可是这次是那人告诉我一些我从来没听过的话~
就知道我不能轻而易举这种人,我知道别人的忍耐带是有极限的~
知道追寻的简单,只不过是种虚幻的假象~
最后,说出的心内话,100%的命中率,刺中自己的心里了~
也许这是报应,可是至少我会更加小心!或许这才是正正的那个人~
也许大家都开始把自己的面具戴上了~好的,至少我懂得,人言可畏~
那个人,我会记住你说的~
还真的很开心会听到你的真心话~
原来之前的那个人,只不过是种刚开始相处的前菜~
我知道你给了我预告,现在才是高潮~
好的,我明白了!


心情记录2

最近心情大受打击!很多时候都是提不了精神去面对~
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了~
也许环境真的很糟糕,可是还是得去面对~
最近,好像弓箭乱射般,被别人口中说的话一一刺伤~
有时候,心情很糟糕,可是脸上还得戴上一个开心的面具,让别人知道我其实没有事情~
不想别人为我担心,我都把自己的伤心摆在心里~
做其他事情,忘记那种伤感的心情~
这个学期,觉得自己又上了一课~人们越来越恐怖了!
问题也越来越多了!
就那么一时冲动,自己语出狂言!到最后,自己被别人讨厌!说了一百句“对不起”,别人口头上的“it’s ok”不能安抚自己~
问题永远就只是一种未解之谜~唉~
Try to be accept, but hard to understand why I should accept?
有时候,回家身心会很放松~比起之前,我不爱回家!还好有个家,为我这疲惫的心情放松~
知道自己长大了,要知道面对,必要时,我要找方法放松自己!
不喜欢别人担心我!我还是喜欢自己去解决,或许,这就是我的性格!我行我素!
放心,有压力时,我知道我应该要怎样去解除这种压力!
已经是个大人了,知识那么多,不懂如何照顾自己的情绪就太糟糕了~对得起自己的家人吗?
善用知识,因为以后的路还很长!
为自己加油!!

2 comments:

现在应该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回家了吧?哈哈~ 发现到你最近的post都说人类很恐怖。对!非常赞同这点,其实人类比鬼更恐怖。不过叻,当然也有没那么恐怖的人,所以别那么悲观,甚至把自己封闭起来,其实有时候我行我素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形容词,就看你怎样想咯~
善用知识,因为以后的路还很长!
为你加油!!^^

 

没两种心情吧~!
你的心情不就都是-ve 的
你一味的压抑自己的心情,能解决什么事? 只让自己的心更沉重
你的面具,能撑得了多久? 看似已经不能撑了
人的生活是群体的,但你有必要为了他人而活吗?傻瓜才酱
你不累吗?take k 吧~
我行我素的大人,不就是个 伤痕累累的笨蛋
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