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n's Secret GArdeN

WELCOME TO KENN's BLOG!

Pages

不能再那么怠慢了

唉~突然很感慨,觉得自己很糟糕~
什么都是比别人慢一步~
永远都是落后别人~
有时候会很看不起自己,羡慕别人的能力~
觉得别人都好厉害哦~
虽然常说,别人看我好,我看别人好~
可是,我真的觉得自己不比别人好~
永远都觉得自己是懦夫~
永远都是原步不动,做什么都很不成功那样~
看到别人一个一个的往自己喜欢的方向去前进,我心里就有种压力~
会怪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~
看到别人有自己的想法时,自己很羡慕别人~
我觉得我永远都是缺少勇于尝试的attitude~
每次到最后看到别人很成功时,自己才会尝试去接受~
不行!我真的不能再这样,要相信自己是行的!!!!
加油啊!
我已经慢别人一步了~
我要迎头赶上!不能落后他人!
这样我才能成功啊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