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n's Secret GArdeN

WELCOME TO KENN's BLOG!

Pages

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?

奇怪,真的很奇怪!明明是很熟悉的朋友,怎么突然之间变得那么冷淡?
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?
我真的不明白,我到底做了什么?
为何有时候我所做的,你都好像开始嫌弃了?
或许我真的在你心里开始不重要了,可是请让我知道什么原因,可以吗?
那种无端端被人讨厌的感觉,不好受,也很莫名其妙~
我不知道为何?
或许大家经历开始不同了,或许大家开始疏远了~
我不知道,我不爱勉强~
可能我以前真的和你发生小误会,或许我丢掉了那句对不起,
可是,如果就是这句对不起引起你的不满,我真的很抱歉~
可是,如今,你改变了!从我认识的你,到现在的你~
我发现了太多太多的破绽,我不想拆穿,更不想在你面前说你的不是~
我只想和你做最初的朋友~
我不想无端端失去朋友~
不知道为何,不是我一个人觉得你在改变,
而是很多在你身边的朋友,都跑来问我:你到底怎么了?
大家都是出自一般的关心~可是,我不知道为何你还是选择逃避~
或许你做人有自己的原则,规律~
我们都可以去迁就~
不要怕麻烦我们~
有原则是好事!
可是,你要让大家知道你所谓的原则在哪里?
我不是你心里的一只虫,你不说出来,我真的不懂~
太多太多的事情在我面前出现,我会遗忘,这是正常~
如果当我也不介意的时候,你是否也可以不介意呢?
太多太多的变数,我有时候尝试询问你,作为朋友,我乐意去听你!
做人不能有太多太多的计较,我选择去帮你,是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去为你付出~
因为我认为,那少少的付出,不算什么~
付出有多大,一切只看你怎么去衡量~
现在的你,我无法捉摸,只能默默地告诉你:
我们还是朋友!而且是很好的朋友!

0 comments: